close

最近這段時間呢~每天都好期待
期待著我喜歡的電視劇更新
星期1~5 TVB熱播中的"珠光寶氣"
星期六 鬼鬼的"霹靂MIT"
星期天 楊丞琳傻傻的"不良笑花"
感覺都是很不錯喲~今天無聊中得到了這個
↓ 這是珠光寶氣角色測試喇~測試你身上有那個角色的影子(男女都有測的)
http://astro.sina.com.cn/t/2008-11-14/110356419.shtml
這個我當然是不可能錯過的囖~嘿嘿



  D、虞苇庭Melissa(陈秀珠饰)
  你是一个可以真正主宰自己的命运的人。你目光独到,从不被他人的价值左右,他人做梦都想得到的,你可以弃之如草芥,全然不放在眼里。在你眼界之内,惟有心之所向,而这向往可能源自一颗钻石、一种声音、一个男子或是一片遮天盖地的云。你有足够的聪明和理智知道怎样对自己是最好的,你可以主动放弃,你可以决定退让,你可以因感情放生,但你绝不受人胁迫。 

       我的測試結果令我自己很滿意也~Melissa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,她事業成功,又不被情感所左右~是我的目標型吧(應該可以這樣說)只是~我以後是否會像她一樣成功呢,這還是個未知數,但我相信~以我這份聰明才智,一定可以的。OK!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